close

我想賺錢我要賺錢我要存錢我要投資我要....(大家心裡總是想著要賺錢但卻不會行動)


現在很多大學生有打工賺錢,加上家中的零用錢,一個月扣除生活費好歹也有個三、五千元,但...大家卻只會放在銀行、家裡甚至有些人還直接當成娛樂消費

現今社會資訊只會一直灌輸社會新鮮人只值22K,但確實如此嗎?22K就無法生活嗎?也因此造就了許多月光族,二千元就可以投資累積財富,你知道嗎?

現金流1.jpg

從現在開始,你!請養成記帳的好習慣。

網路越來越發達,手機APP有需多記帳軟體,每天隨手一記,清楚自己的金流方向,是投資的第一步。

打開PLAY商店、APP SOTRE搜尋記帳

小編我自己是使用AndroMoney理財幫手,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跟雲端同步,手機記帳完一樣能上傳至電腦作保留

當然還有很多記帳軟體都不錯,可以免費製作成報表、編輯新增消費項目、超支提醒等等

要管理好自己的金流來源,就要好好的養成記帳的好習慣。

我要投資什麼?

新手第一步應該會不知道該投資什麼,要投資股票嗎?要投資期貨?要買基金?還是我直接去買保險就好了呢?

:啊!我朋友最近說xx股票還不錯,應該可以買,找時間去開戶好了(就這樣錢丟進去了)

投資的錢是你自己的,誰比你還在意這些錢呢?

把錢交給別人,不如自己學理財!

盡信書不如無書  聽人言不如靠自己  

對於自己的錢如此隨便,那我也會勸靠你不要學投資了

要投資前,請先了解投資商品,上網路學習或買本書來看看都好!

 


金融市場波動大,投資有賺有賠。

現在商品很多,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嗎?

那我建議你先買買看股票吧!

股票一張為1000股,一檔股票20元,買一張等於要20000元

一次要你丟20000你肯定不敢,但我只買100股呢?(零股買賣)

2000元我就可以擁有玉山金的股票。

當你的錢丟進去後,你肯定會去關注你股票的漲跌,開始注重他的新聞研究這檔股票

不用有人提醒你,你就自己去注意,除非你不在意你的錢!

切記

不要隨意聽信他人買賣股票,想靠別人賺錢這是不可能的

有誰有錢賺自己不賺呢?投資是靠自己!

只要你有心,人人都是理財專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ita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